秋吉子

Weibo-@秋吉Aki

【短打/DMRW】一封关于马尔福的表扬信。

※一丢丢的德罗感
※第一人称注意
※OOC?




致德拉科·马尔福:

要说我并不想做这种毫无意义的事,要不是因为我们打架被惩罚,我想我这一辈子都不会夸奖他——好吧这么写继续下去肯定不太妙,言归正传。

一个马尔福,首先想到的就是他的家产,那可不是用手指能数的过来的,要说在蜂蜜公爵随便拿喜欢的糖果而不用在意标签上的价格,这的确是一个让人羡慕的事。

还有他的考试成绩,虽然我的朋友赫敏综合来说比他可厉害多了,但我不得不承认他的魔药学真的非常优秀,真想知道他是怎么背下来那些如此难记的材料名字,还有那一堆复杂的步骤的,在课堂上一再受到老蝙蝠——咳,我是说斯内普教授的表扬,要知道他可是非常挑剔的人。

Ummm 还有什么?让我想想——

他的长相相对来说要更出众一些,这种稀奇古怪的理由不知道能不能算上。噢,当然不是我这么认为!只是跟在他身后的人的确不少,不是吗?那种拿着粉红色信封和自制的糖果或饼干,在走廊拐角处等着把这些东西塞到他手里的那种漂亮姑娘。说真的,那些饼干味道真的挺不错的,上次他给我尝了一些,口感非常好,唯一的缺点就是太甜了,大概是恋爱中的女孩子都掌握不好比例的原因。

噢对了,虽然他的嘴巴很臭,总是在找茬打架,但偶尔的出手相救,现在让我觉得他并不是一个坏透了的家伙,毕竟在魔药作业写不完赫敏又恰好不在的时候,这是一棵多么有用的稻草,否则一定又会被扣掉不少分数,那可会大事不妙。

Well,也许我就能想到这么多,真是不敢相信我竟然想到了这么多,想象不出马尔福会怎么应对我的表扬信,如果我不满意我就会去麦格教授那里去告发他!

Emmm…所以到这里似乎就可以结束了?

噢,好吧。我还需要再保证一下以后不会再和马尔福动手打架——这当然是要在他没有找茬的前提下。




罗恩·韦斯莱



P.S.

*明明是写给马尔福的,信里却用第三人称称呼他。别问我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(ㅍ_ㅍ)

评论(4)

热度(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