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吉子

Weibo-@秋吉Aki

【DMRW/德罗】短打。


#糖
#第一人称注意



晚饭过后,礼堂的人群逐渐散去。

相隔两张桌子的距离,我看到那人匆匆忙忙与身边两个朋友道别,想都不用想又是用一些蹩脚可笑的理由搪塞过去。转身离开的瞬间那小心翼翼望向我的眼神,让我不禁低下头暗笑。

「怎么了Draco?」Pansy凑过来小声问。

我摇了摇头,无视她的问题,缓缓起身,随着那抹红色的身影到达了塔楼。

「你就不能早一些出来吗?」他转过身面对着我,叉着手臂一副气不平的样子。「至少早那么一次也好。」

我默不作声,抬起脚上前半步,拉近两个人的距离。

「Parkinson又对你说什么了?我的坏话?瞧瞧啊——那个可怜的Weasley和他的旧袍子」他翻了个白眼,继续说「我想你们两个看起来挺合适的,不是吗?至少从说人坏话的方面。」

「如果你再继续这样不停休的唠叨下去,蜂蜜公爵的新品我就去送给Pansy了?」我掏了掏口袋,拿出一袋包装精美的糖果。「——既然你说我们这么合适的话」抬起眼看着对面脸憋的红红的人忍不住的笑了出来。

「你知道我喜欢的是你Weasley」拉起他的手,把最新的芝士口味牛轧糖放到他的手心。「在我心里,谁都比不过你」

语毕,将一吻落在对方手背。

评论(4)

热度(7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