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吉子

Weibo-@秋吉Aki

【DMRW】Raining Day。短


※德罗
※刀,刀,刀。

※第一人称注意





再也无法忍受这种孤独寂寞的日子,我开始出门寻找一些东西,一些可以令我忘掉你的东西。


在生活里我一直都是个发光体,热情洋溢的像个小狮子,这是你告诉我的;如果离得太近小心融化,这是我警告你的。你笑着抬手刮了刮我的鼻子,不停的叫着我的名字。如今我已然不记得当时的心情和感受,怕只是慢慢的幸福和甜蜜,现在我才开始觉得那竟然是如此的令人悲伤。


我努力麻醉着所有的器官与神经,我在哪里?我要做什么?我是谁?音乐在鼓点中越来越远,耳膜的嗡嗡声也随之消失,脑中不停的回荡着似有似无的声音,那声音呼唤着谁的名字。金色的身影在眼前,忽远忽近,我抓不到,也抱不住。


「醒醒,」一个陌生的声音从后面传来,「醒一醒先生,已经打烊了。」


我没怎么在意声源者,无非是酒馆的服务生,一定是他的老板来催促他要钱了。我胡乱的从口袋里抓了一把,扔在了桌面上。


霓虹灯在雨雾中闪烁,脚下踏出啪嗒啪嗒的水声,又下雨了。仿佛连天气都在嘲笑着我的内心——都过来看看吧,一个被抛弃的可怜虫,真好笑。


「闭嘴!」我大喊着,「都他妈闭上你们的嘴!」我抬起双手大幅度挥舞着。手心的汗和滴落下的雨水减少了摩擦力,玻璃瓶从滑落,在路边的墙壁上摔得粉粉碎。人们惊呼着,从我身边逃开,好像我是一个疯子,马上就会将他们作为伤害对象似的。


「来吧。」一个熟悉的声音飘进耳朵。


你来了,是吗?


在阳台上望着窗外的景色,原本湛蓝的天空被蒙上一层灰色,有些压抑,模糊着我的视线。现在的雨总不如儿时那般清澈透明,却也酣畅淋漓。伸出手可以感受到冰凉的雨滴在掌心散落开来,消失殆尽。


可真好,我想。简直就像那天一样。






「我来了。」我说,面带着微笑。



纵身一跃。

评论(4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