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吉子

Weibo-@秋吉Aki

【DMRW】新婚快乐。

※大概是玻璃渣
※大概ooc




致 Ron Weasley:



很久没给你写信,最近过得怎么样?


今天的天气不太好,有些小雨和微风,但并不影响什么,至少气温会降下来不少,凉爽些总是更舒服,不是吗?


不过我记得你不喜欢下雨,那种天气湿乎乎的,让你都没办法开心起来,没办法打魁地奇,就连南瓜汁都变得不好喝了。当时我还嘲笑你的鼬鼠脑袋里只有吃和魁地奇,但你意外的没有反驳我,而是静静地靠在我肩膀上——那天你得知你最好的朋友瞒着了你去参加了火焰杯。


从那之后的每天你都不愉快,甚至不和他说一句话,不过我很愉快,我一直想让你离他远一点,还有泥巴种。真不知道是多大的吸引力才能让你一直跟在屁股后面,明明不被当回事却开心的要命,简直蠢得要死。


我知道你一定又在嘟囔着什么“该死的Malfoy”或者“臭雪貂”之类的,快省省吧,反正我也听不到,最后气的还是你自己,这完全没有必要对吗?不过你生气的表情我倒是十分想念,雀斑都挤在一起,脸蛋红扑扑的,十分可笑,不相信的话可以去照照镜子?


我想大概有一些事情我没有向你坦白——去做了食死徒,虽然这件事你已然知道了,但毕竟那是从其他人嘴里听说的,我相信你还是希望我亲口说出来。当时我的家庭被逼无奈,我不可能眼看着日渐苍老的父母视而不见。作为一个霍格沃茨的学生,我背叛了所有人,但作为一个儿子,我想我并没有做错什么。


其实我并不想讨论这么严肃的问题,说来也奇怪,最近总是会梦到你,梦到我们在学校的时光。那些美妙的午后小睡,在塔楼的悄悄话和霍格莫德村日偷偷的约会。现在路过蜂蜜公爵我还是会还是习惯性的进去逛一逛,看看新上市的糖果,只不过是再没理由亲手送给你了。


我既想到也没想到终会是这种结果,还是应该说,果然还是这样呢。父亲的命令家庭的阻碍和种种不可逆的原因。这一切压得我们喘不过气,最后还是敌不过它们,我在这之前给你写过无数封信——从励志永远陪你到告知你我与格林格拉斯家联姻的消息。我一封都没有寄出去,我不知道这一封,是不是终究也会被我藏在箱底。


我希望你可以过得幸福,而且看来你确实如此,至少比我好的多,我不知道还能说些什么,大概是要对自己施一记一忘皆空?


仔细看了看我似乎说了很多没有用的,现在我开始觉得下雨也多多少少影响了一些东西似的。就这样吧,这应该是你收到我的第一封也是最后一封信。


那么,祝你新婚快乐。




德拉科·马尔福
敬上。

评论(9)

热度(61)